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11 09:19:27
来源:新华网

【文化名城·山水保定】品药膳、赏美景,这个地方你一定要来!

字体:

  安国是中药材集散地和中药文化发祥地之一,也是第四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主要举办地。为迎接大会,安国对位于药都新城的华海夜经济街区进行了整体提升改造,增加了旅游景观,面貌焕然一新。

  华海夜经济街区将极具时尚元素的现代建筑和民国风情建筑穿插在欧式风格建筑中,实现了传统与现代、中式与欧式的有机结合。

  夜色下的华海夜经济街区流光溢彩,五彩斑斓的灯光使整个街区时尚感倍增,给人以美的光影享受。红黄相间的砖墙、拱劵大门与铁艺栏杆、英式门头与法式园林、低矮错落的钟塔楼……置身其中能让你尽览万国风情。

  目前,华海夜经济街区在东部区域正在打造中医药康养示范街区,将国潮文化与中药文化融为一体,复古而又鲜明的色彩给人一种舒适的视觉体验。吃药膳,品药茶、享药疗、带药礼、洗药浴、闻药香、赏药景、游药都,走进这里你将会有别样的体验。

  据了解,安国华海夜经济街区的中医药康养示范街区将于九月中旬正式投入运营,目前,零售、餐饮等业态已经进入成熟阶段,街头表演、街宠来袭、北极光秀、穿越时光隧道等一系列的活动正呈现在广大游客眼前。(高丽 张文泽 王红强 侯倩茹)

【纠错】 【责任编辑:袁丽娜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8091127849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