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21 17:24:59
来源:新华网

“武”心悦你•“勘”见美好联谊交友活动在武汉青山举办

字体:

  20日,中冶武勘工会、团委联合武汉青山区妇联、区人才办共同举办“‘武’心悦你•‘勘’见美好”——“青山有约,未来可期”青年交友联谊会。来自青山区教育局、卫健委及中冶武勘等企事业单位近100余名单身青年男女参加活动。他们身着古风汉服,化身“才子佳人”,在“520”当天沐浴古风,浪漫邂逅。

  活动在赏茶品茶中拉开序幕,“破冰互动—武松打虎”“飞花令”“棋逢对手”“桃花朵朵开”等精彩节目相继上演。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氛围热烈。通过互动活动,青年男女们进一步相知相识,增进了解。

  中冶武勘党委副书记刘耀峰表示,本次活动以“‘武’心悦你•‘勘’见美好”为主题,以汉服古风为特色,凸显“着我华夏衣裳,兴我礼仪之邦,强我文化内核,彰显文化自信”内涵。活动旨在让广大青年深刻感受国风古韵里的中华传统文化之美,搭建交友联谊平台,为中冶武勘单身青年创造更多交流机会,营造美好生活。(罗敏)

【纠错】 【责任编辑:连迅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634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