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14 09:02:09
来源:新华网

中超综合|上海申花战平武汉三镇 深圳补时“绝杀”大连人

字体:

  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 13日,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进行两场较量,上海申花队主场1:1战平卫冕冠军武汉三镇队;阿奇姆彭上下半场补时阶段各入一球,帮助深圳队主场以2:1逆转“绝杀”大连人队。

  5月13日,上海申花队球员艾迪(右二)与武汉三镇队球员韦世豪(右一)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记者 丁汀 摄

  新赛季开始后,上海申花状态火热保持不败。本场第24分钟,艾迪在禁区内突破造点,特谢拉一蹴而就为主队打破僵局。武汉三镇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由邓涵文门前混战中抢射得手,扳平比分。

  第52分钟,特谢拉在反击中再获良机,但他门前近距离的补射高出横梁。此后武汉三镇创造出多脚有威胁的攻门,但都被申花队门将马镇扑出,两队最终握手言和。本场过后,上海申花以5胜2平积17分的成绩排名联赛榜首,武汉三镇位列第五。

  5月13日,深圳队球员阿奇姆彭(中)在进球后与球迷互动。新华社发(彭志刚摄)

  当日另一场比赛中,虽然大连人在第10分钟由曼佐基先入一球,但深圳队凭借阿奇姆彭的精彩表现逆转比赛,他先是在上半场补时阶段门前包抄扳平比分,随后又在下半场补时阶段接李宁助攻推射破门。深圳队就此终结五轮不胜。

  中超联赛14日将迎来第七轮的5场比赛,“升班马”青岛海牛对阵梅州客家,成都蓉城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浙江队面对上海海港的挑战,天津津门虎对阵河南队,沧州雄狮对战山东泰山。

【纠错】 【责任编辑:刘晓丽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