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08 20:43:42
来源:新华网

湖北工业大学专家团队赴黄冈(光谷)离岸科创中心开展技术对接

字体:

  近日,湖北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专家团队一行赴黄冈(光谷)离岸科创中心考察,开展技术交流对接活动。

  在座谈会上,专家团队听取了湖北捷玛换热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湖北宇洪光电实业有限公司、黄冈市劲马窑炉机械有限公司、黄梅县谦益米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的基本情况介绍,双方就企业技术创新和研发机构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专家一行实地走访4家企业研发实验室,详细了解每家企业在产品创新、工艺升级、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需求,现场深入探讨技术解决路径,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武汉市科技局成果转化处驻湖北工业大学联络员,黄冈(光谷)离岸科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入驻企业参加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李晓笛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