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08 20:26:12
来源:新华网

孝感市孝南区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座谈会召开

字体:

  近日,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座谈会在孝感亲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孝南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有关股室负责人,27家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放了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支持政策和认定后续工作,对企业创新发展提出了期望。各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为高新技术企业之间交流沟通互动搭建了重要桥梁,将继续坚持创新引领,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技术创新、工艺创新、产品创新,努力运用新技术、开发新产品,进一步壮大企业实力,为孝感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今年以来孝南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出支持企业创新“组合拳”,通过召开培训会、座谈会、实地走访、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创新政策奖励兑现等多种方式,加大科技型企业培育支持力度,全力推动科技支撑产业发展。2023年以来,孝南区已注册申报高新技术企业58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160多家,兑现科技创新奖补资金1000多万元。

【纠错】 【责任编辑:李晓笛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8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