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08 20:21:14
来源:新华网

湖北神农架林区科技局赴林区中医医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字体:

  近日,湖北神农架林区科技局局长谭开甲带领相关科室到林区中医医院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林区中医医院书记陈庸兴、副院长刘飞、院长助理蒋晓蕾及各专科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庸兴书记详细汇报了林区中医医院科研项目开展情况、研发经费投入力度以及今后医院发展思路、总体目标等。各科负责人就学科建设和科研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谭开甲局长充分肯定了林区中医医院在中医药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医院要从强化科研平台建设入手,更好地培养高质量的医学科研人才,同时对林区中医医院的科研课题申报进行指导,并提供了相应的建议与对策,为后续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纠错】 【责任编辑:李晓笛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7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