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 02 19:26:08
来源:新华网

武汉警方破获一起涉案价值近千万元跨省非法经营电子烟案

字体:

  记者日前从武汉市公安局江夏区分局获悉,根据烟草管理部门提供线索,武汉警方在武汉及广东虎门,破获一起大型跨省非法经营电子烟案件,共查获非法电子烟制品200多个品类380余件,涉案价值近千万元。

  2022年12月29日,江夏区公安分局接到当地烟草管理部门线索称,一快递包裹内发现疑似非法电子烟制品,货主发件频率较高且数量较大。经侦察,快递收件人为辖区内一无证经营的烟贩王某某。通过追溯物流信息,办案民警锁定了位于广东虎门的某市场电子烟制品发货地,并逐步摸清了该团伙存储、销售非法电子烟制品基本事实和人员活动规律。

  警方从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家查获的非法电子烟。(受访对象供图)

  今年1月8日,警方展开集中收网。办案民警在武汉将王某某及其“下线”苏某某等人抓获。现场共查获涉案非法电子烟制品200多件,收缴其用于联络“上下线”的手机5部,查抄各类物流面单300余张。接到武汉行动成功的消息后,前往广东虎门的办案民警立即行动,共查封2个非法电子烟制品存储仓库,查获非法电子烟制品170余件,抓获嫌疑人9名。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熊琦)

【纠错】 【责任编辑:刘晓丽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