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 02 17:58:00
来源:新华网

湖北鹤峰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1900多个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

字体:

  湖北省鹤峰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活动1月30日在县城步行街举行。招聘会现场有43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岗位1900余个。

  当日,步行街人头攒动,各家企业亮出自家“靓岗位”“好待遇”,求职者们认真咨询意向岗位的详细信息,企业招聘负责人则根据求职者的就业意向及自身情况,有针对性地推荐岗位。

  “今天已经有15人报名了,招聘的普工肯定是可以达到我们工作要求的。我们目前最缺乏高精尖的相关人才,今年可能要招30多名,相关的待遇是从5000元到10000元不等,希望现场的或者看到我们招工信息之后的求职者积极报名。”湖北八峰药化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高级经理肖天天说。

  据介绍,本次活动吸引了湖北鹤峰生态有限公司、湖北维冠智显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八峰药化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与。部分招聘岗位月薪高达万元以上,平均月薪4000元左右。截至当天中午12点,达成就业意向760人。

  除招聘外,鹤峰县司法局、县残联、县总工会等单位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法律咨询区和就业服务指导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为广大求职者送政策、送服务,提升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

  “为推动企业节后快速复工复产,扎实做好农民工返岗就业服务。我们于1月至3月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活动,截至目前,我们已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招聘会10场,累计参加企业103家,提供就业岗位8258个。接下来我们将抢抓正月十五以前黄金招工期,陆续开展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促进群众就近就业。”鹤峰县就业局局长马琴说。(刘昌本、梅燕、朱宏发)

【纠错】 【责任编辑:陈剑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33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