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 31 21:49:09
来源:新华网

国网枣阳供电公司上门服务护航企业“开门红”

字体:

  春节过后,湖北省枣阳市企业陆续开工复产,用电量攀升。为确保企业开工正常用电,1月29日,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枣阳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各企业调研,了解用电需求,主动对企业设备、线路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协助企业消除安全隐患。

  在枣阳市万通棉纺实业有限公司的企业自管配电房内,枣阳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利用红外测温仪对配电房内的开关柜逐个测量,进行常态化巡视,记录设备运行实时数据,检查用户的设备有没有异常。同时,工作人员在检查过程中,不忘向企业员工宣传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

  “感谢你们对我们的指导,以及用电安全知识各方面的宣传,我们员工处理突发事件、各种隐患的能力可以得到很大的提升。”枣阳市万通棉纺实业有限公司电气车间主任对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

  据悉,此次电力助企活动,旨在从电力供应、电力服务的角度,助力破解当前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普遍性和个性化难题,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枣阳市供电公司已为57家企业提供了复工复产服务,协助客户排除隐患缺陷22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216份。(赵琴琴、杨俊超)

【纠错】 【责任编辑:陈剑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326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