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0/ 05 21:48:12
来源:新华网

武汉江夏: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开展重阳节活动

字体:

  4日,在武汉市江夏区郑店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大厅内,红旗小区居民代表在中心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开展重阳节活动。

  当日,在新建的政务大厅里,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韩慧代表郑店街向社区老人和居民代表送上节日的祝福,介绍了郑店街目前的发展态势和将来的前景。随后,居民代表们乘车沿107国道和金龙大街看家乡变化,参观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情况。

  在江夏区谭鑫培公园,居民代表们参观了古色古香的戏楼,观看了楚剧《盗仙草》《送香茶》。最后,在荷香书坊,居民代表们围坐一起,共话活动感受。

  据悉,本次活动由江夏区郑店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江夏区郑店街文化服务中心、江夏区郑店文化馆分馆承办。

  居民代表们表示,通过这次参观,看到了家乡的变化。作为江夏的一份子,不仅自己要提高,还要带领家人朋友共同提高,也希望郑店街党群服务中心和郑店社区多开展党员、群众相互交流的活动。(李瑞芳)

【纠错】 【责任编辑:陈剑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05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