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0/ 05 18:39:45
来源:新华网

湖北张湾:百名老人喜收暖心节日礼物

字体:

  图为潘敏(左)为老人送上最美笑脸照

  “多少年没照过相了,这次能免费拍到这么好的照片,真是太开心啦!”重阳节前夕,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柏林镇鲍花村老人何忠菊接过装裱精美的相框,拿到自己满意的照片,笑着对“送货上门”的张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敏连连表示感谢。

  “这照片拍的真好啊!我得拿回家好好留着,等孩子们回家给他们看看。”同样高兴的还有郑立强老人,他说:“拍摄当天,我生怕赶不上拍照时间,骑着自行车就来了,摄影师还给我拍下了呢。”

  何忠菊、郑立强收到的“笑脸照”源自张湾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区城市文明创建中心联合举办的庆祝重阳节“最美笑脸——我为老人拍张照”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重阳节前夕,张湾区宣传系统分别在柏林镇鲍花村、柏林社区纺织小区等地,为100余名60岁以上老人免费理发、拍摄照片,并赠送精美相框,让一张张朴实而纯粹的笑脸变成一帧帧精美的艺术照片。

  “举办这次活动,就是想帮助老人们完成拍照的小心愿,定格他们的‘最美’微笑。”潘敏介绍。(张畅、张启国)

  2图为郑立强向大家展示自己的照片

  图为张朋林、陈秀香夫妻幸福地展示人生第一张合影

【纠错】 【责任编辑:陈剑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05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