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15 17:27:49
来源:新华网

上海亲子方舱小女孩为武汉“大白”送“福”

字体:

  14日8时许,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协和江南医院)援沪医疗队任燕子医生,像往常一样早早就来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方舱医院。

  任燕子和同伴们在巡查病患时,看到一位身着红衣的小女孩,正在亲子方舱医院许愿墙上,一笔一划认真写下一个大大的“福”字。

  询问得知,小女孩叫小丽(化名),正在读小学。进入方舱医院后,陌生的环境让原本活泼、开朗的小丽变得“沉默”了。细心的医护人员看出了她的拘谨和不安。于是,每天都有武汉“大白”亲切地陪她聊天、逗她开心。为了感谢这些叔叔、阿姨,小丽便写了一个大大的“福”字,为武汉“大白”送上最真切的祝福。(张春红、陈林)

【纠错】 【责任编辑:陈剑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64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