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 16 18:38:31
来源:新华网

看节目吃蛋糕 湖北宜都这个服务站为老兵举办集体生日会

字体:

  为表达对老兵们的尊崇之情,近日,湖北宜都市陆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筹办了一场“集体生日会”。老兵家属、退役军人代表50余人欢聚一堂,为刘清、潘剑平、陈光甫、李云祖、杜国林、汪登海、胡文章、付国金等8名100周岁、90周岁生日的抗战老兵和抗美援朝老兵庆祝生辰。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老兵敬献鲜花,“老兵文艺宣传队”献上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在场的退役军人代表、志愿者一起唱生日歌并切蛋糕,“宜昌市最美退役军人”“民间剪纸大师”艾道新为老兵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剪纸作品寿屏。老兵们边感受着集体庆生的快乐与幸福,边与大家一起追忆炮火硝烟中的峥嵘岁月。

  陆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表示,今后还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让尊崇成为社会新风尚,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据悉,宜都市陆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于2019年4月。现有登记服务对象3559人,其中享受抚恤补助的重点优抚对象406人。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街道595名退役军人志愿者把服务下沉到社区,通过“家+驿站”第一时间了解退役军人的需求,开展上门服务。(常梦星)

【纠错】 【责任编辑:陈剑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47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