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18 14:21:09
来源:新华网

国网湖北电力支援北京冬奥会保电队伍誓师出征

字体:

  图为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支援北京冬奥会保电队伍誓师出征。新华网发 朱长江摄

  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支援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供电保障队1月17日在武昌配电运检分公司誓师出征。

  “支援冬奥会保电,是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对国网湖北电力高度信任的充分体现,也是对公司队伍政治素质、作风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国网湖北电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英姿说,国网湖北电力从武汉、宜昌、襄阳、荆门、孝感、荆州供电公司及湖北送变电工程公司等7家单位选派75名精兵强将,调遣5台应急发电车,15台综合保障车,组成驰援队伍实施跨省支援,以实际行动彰显鄂电铁军的责任和担当。

  据介绍,这个支援队伍将负责张家口、北京等地多条输电线路、多个配网应急保障等任务。国网湖北电力副总工程师、设备部主任李小平说,国网湖北电力保电工作将接受住考验,为打赢冬奥会保电攻坚战贡献湖北力量、展现湖北风采。(龙群、叶琳、俞斌)

【纠错】 【责任编辑:陈剑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27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