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 30 09:34:12
来源:新华网

湖北南漳:宣讲形式群众喜闻乐见 六中全会精神“声”入人心

字体:

  通过音乐、舞蹈、曲艺、书法、绘画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送到百姓的心坎里……连日来,湖北省南漳县百姓宣讲团深入乡村、社区、校园、企业等,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锣鼓一敲叮当响,六中全会来宣讲,全会精神很重要……”在清河管理区黄莲树社区文化广场,社区居民们围坐一起,兴致盎然地观看百姓宣讲团的精彩宣讲。南漳县百姓宣讲团成员杨文仁说,宣讲团的主要任务,就是要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诠释六中全会精神,要让老百姓听得懂。

  南漳县城关镇徐庶社区党委委员张金枝说,作为社区工作者,自己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解决好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

  城关镇郭家土城村党支部书记周兵说,郭家土城村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发展乡村产业,打造乡村旅游观光点,不断提升村庄吸引力,为村民稳定增收提供坚实的保障。

  据悉,截至目前,南漳县通过展板解读、现场授课、湖北大鼓、诗朗诵等形式,累计开展宣讲达28场次。(卢珊娜)

【纠错】 【责任编辑:刘桔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4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