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23 20:51:12
来源:新华网

《长江的孩子》(第二辑)在汉首发

字体:

  图为张年军、陈梦敏、彭绪洛与著名作家董宏猷、徐鲁等向武汉市汉阳区西大英才小学学生赠送图书。新华网发 赵梦琪 摄

  新华网武汉9月23日电(赵梦琪)23日,“长江的孩子”儿童文学名家名作书系列再添三部新作,《长江的孩子》(第二辑)新书首发仪式在武汉举行。

  三本新书《大山里的秘密》《我会变成一片云吗》《跟踪吹笛人》分别为湖北本土儿童文学作家彭绪洛、陈梦敏、张年军的作品精选。在首发仪式上,张年军、陈梦敏、彭绪洛与著名作家董宏猷、徐鲁等向武汉市汉阳区西大英才小学学生赠送了图书。

  据悉,此次新书发布正值武汉出版社成立35周年。活动现场,武汉出版社还进行了《武汉传》《东湖志》等出版项目的签约仪式。

 

【纠错】 【责任编辑:陈剑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31127893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