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12 09:32:22
来源:新华网

武汉文理学院进行全校师生核酸检测

字体:

  9月10日,武汉文理学院面向校内全体学生、教职工及其家属、临时用工人员以及校内营业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截至下午3点,检测人数约9000人。

  图为医务人员正在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新华网发 陈郁竹摄

  据介绍,武汉文理学院的体育馆共设有12组核酸采集点,20余名医务人员通过两人合作的方式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现场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拉好隔离带、布置警戒线,划分出核酸检测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出口区、留观区等区域。

  检测现场,身穿红色马甲的学生志愿者在检测现场引导和分流待检人员、协调现场秩序。

  图为青年志愿者在核酸检测入口处工作。新华网发 熊扬摄

  “我们会在出口和入口控制人流量,在体育馆内控制大家一米的安全距离,同时检查大家是否佩戴口罩并且发放口罩。”武汉文理学院政法学院18级学生陈思宇主动报名担任志愿者,负责在现场引导受检人员入场,他希望自己能为本次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活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武汉文理学院学生处处长曹灵海说:“这次组织全员核酸检测,是在师生返校,全员提供48小时之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基础上,再次进行安全检查。保护学生的身体健康,是我们的职责。”(翟宇昊)

【纠错】 【责任编辑:连迅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2112785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