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30 08:56:33
来源:郑州日报

郑州绿博园 “绿博之夜”6月2日启幕

字体:

  记者昨日获悉,以“夜享绿博·自然生活”为主题的“绿博之夜”活动将于6月2日启幕。届时,华丽的灯光将点亮郑州之东的生态明珠,璀璨梦幻的美丽夜景在这里熠熠流光,多姿多彩的夜游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更有大学生免费夜游的优惠政策,让自然之光、青春之光、欢乐之光在“绿博之夜”竞相绽放。

  为给大家的夜游增添更多光彩,绿博园精心设计,“亮”出新意,在光影技术的艺术化应用中,围绕内环、枫湖沿岸、展园建筑和林木花草的灯光亮化,结合不同地域特点的文化色彩,创设了不同风格的夜间景观带,营造了景区夜游体验的沉浸式光影空间。沉睡的绿博园音乐喷泉将在夏夜醒来,再次与你相遇。此次“绿博之夜”还结合浪漫主题,倾力打造了“拥抱浪漫、星若灿烂、天使之翅、钻石星辰、一生一世”等11组爱情主题光雕景观,使得绿博园整体夜景内容更加丰富。 白天的展园是一个模样,晚上又将光影蜕变,百园百景、各具风情,将绿博园特色展园点亮,成为绿博园里独具文化风格的夜游景观。

  绿博园还根据自身特色文化景观,结合“绿博之夜”的夜游动线,分别在箜篌湾、观光塔(灯展区)等夜游黄金区域,组织开展箜篌演奏等传统民乐表演和流行乐队演唱活动,让新兴潮派与传统雅致月夜梦幻相逢。

  消夏,怎能缺少美食?绿博园内,古色古香的老家味道美食街、自然森系的生态餐厅、清静风雅的竹林酉炖畈等就餐场所,将带你“一夜尝尽百家千味”。

  据悉,为响应中牟县“青春入‘牟’ Happy一夏”活动,绿博园特推出大学生优惠政策。“绿博之夜”活动夜场期间,18:00以后大学生持学生证免费入园。

  “绿博之夜”活动时间为6月2日至10月8日期间的周五、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调休除外),其间,绿博园营业时间将延迟至21:00,22:00闭园。(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宋剑丽)

【纠错】 【责任编辑:王海霞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5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