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30 16:41:12
来源:新华网

河南宝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字体:

  据宝丰县教育体育局消息,今年5月份,宝丰县教育体育局持续开展“拥抱阳光 润心前行”心理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邀请心理咨询专家走上讲台,现场为学生及家长进行心理辅导。

  据了解,为切实加强全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河南省教育厅发出了“关于开展2023年河南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地在5月份开展形式多样的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全面提升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据宝丰县教育体育局局长王晓朴介绍,为落实省教育厅的通知精神,宝丰县组建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团队,通过热线电话、面对面咨询、进校园、线上直播等形式,对部分中小学的学生及家长进行心理辅导和服务。截至目前,该县已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19场,现场服务学生及家长近3000人。(何关 马松芳

【纠错】 【责任编辑:程文超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8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