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27 11:53:57
来源:新华网

中国建筑“建证力量、红色传承”专题宣讲活动在郑州举行

字体:

  新华网郑州9月27日电(记者姜亮 尚昆仑)“听了宣讲团成员们的故事,我深深感受到了红色信仰带给我们的强大力量,现在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郑州地铁6号线项目员工姜宝激动地说。

  9月26日,由中建集团主办、中建七局和中建基础联合承办的“建证力量、红色传承”专题宣讲活动(郑州专场)在郑州地铁6号线项目开讲,200余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10名宣讲团成员用真挚的感情、朴素的语言,生动讲述了中建党员在革命、建设、改革等不同历史时期的奋斗故事。此外,宣讲团成员还与现场观众齐唱中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曲《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将整个宣讲推向高潮。观看宣讲的观众纷纷表示,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当日,中国建筑同时举办了开放日第76场走进郑州地铁6号线项目活动,专题为“发展筑行接续奋斗征程”。作为郑州市“十四五”规划中的重点轨道交通民生工程,该项目是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也是中国建筑在顺利运营首条地铁线——郑州地铁3号线的基础上深耕中原地区,服务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项目。项目于2020年6月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底开通。(完)

【纠错】 【责任编辑:谷婷婷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0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