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26 21:34:57
来源:新华网

留学人才服务乡村振兴平顶山行活动启动

字体:

  新华网郑州9月26日电 9月26日上午,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留学人才服务乡村振兴平顶山行活动在宝丰启动,来自省内医疗、农林、文旅等领域的近30位留学人才、专家学者参加活动。

  “作为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一个组成部分,留学人才服务基层活动已成为助力我省乡村振兴、推动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此项活动,很多地方与专家学者建立了合作关系,不少专家学者的成果被推广应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日益凸显。”省人社厅副厅长李海龙介绍说。启动仪式上,河南省农科院与宝丰县源泉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郑大一附院与宝丰县人民医院等6个合作项目签订合作意向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专家学者兵分三路:一组与当地企业家代表进行深入座谈,为宝丰县乡村振兴把脉问诊、出谋划策;一组到宝丰县中医院开展医疗帮扶;一组到宝丰县特殊教育学校、肖旗乡敬老院进行慈善慰问。

  启动仪式当天,专家学者在宝丰共征集项目76项,涉及农业、食品加工、文旅发展、工业技术、医疗卫生等多个领域。(赵军委)

【纠错】 【责任编辑:程文超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05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