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 25 16:44:00
来源:新华网

贵州毕节4名干部因疫情防控不力被调查

字体:

  新华网贵阳9月25日电(记者李凡、骆飞)据贵州省毕节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确保实现社会面清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毕节市对4名干部因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经查,七星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吕艺华,七星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卫国,七星关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四级调研员王科友,七星关区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胡锦怀四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风不细不实,未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落实工作措施不严,造成不良后果。对上述四人分别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毕节市纪委市监委、七星关区纪委立案审查调查。

 

【纠错】 【责任编辑:刘昌馀 谢素香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0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