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28 12:00:17
来源:新华网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到贵阳市奥体中心考察调研

字体:

  李建明向奥体中心工作人员询问训练场地情况。新华网 蔡连素 摄

  新华网贵阳9月28日电 9月26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一行来到贵阳市观山湖区,就贵阳市体育工作和奥体中心展开调研。

  李建明一行先后深入贵阳市奥体中心一期主体育场、周边篮球场、足球训练场地以及贵阳奥体中心(二期)主体育馆建设项目等地,实地查看体育场地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贵阳市体育场馆使用、赛事活动安全监管、体育培训师资、体育教育规范等情况。

  在听取贵阳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李建明对贵阳市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蔡连素)

  奥体中心(二期)主体育馆建设项目负责人向李建明一行介绍项目建设情况。新华网 蔡连素 摄

【纠错】 【责任编辑:谢素香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1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