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11 10:11:42
来源:南宁晚报

南宁市住建局发布提醒:购房记得认准专用POS机

字体:

  【原标题】购房记得认准专用POS机

南宁市住建局预售资金监管专用POS机(南宁市住建局供图)

  昨日,南宁市住建局发布提醒,该局设计定制了南宁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专用POS机,目前已要求各驻邕房地产开发企业在项目营销中心使用预售资金专用POS机,确保商品房购房款安全、及时存入资金监管账户,进一步深入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市民在购房时,务必注意识别南宁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专用POS机,并只通过专用POS机交购房款,保障自身合法权益,保障购房资金安全。

  市民在购房中发现房企未按规定使用专用POS机并存在未引导购房者使用专用POS机等行为,可拨打监管电话举报:0771-5703898。市住建局将及时核实处理,保障购房业主的合法权益。(凌剑伊)

  ■温馨提醒

  如何识别专用POS机?

  1.专用POS机的正面、两侧均贴有“南宁市住建局预售资金监管专用POS机”标示。

  2.专用POS机的主屏幕显示有蓝底白字的“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南宁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专用POS机”字样。

  3.专用POS机的扣款交易凭条上,有显示买受人姓名、所购房屋坐落、监管银行、预售资金监管账户账号等详细信息。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5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