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11 08:40:17
来源:新华网

桂粤青年开展主题团日暨总体国家安全观研学活动

字体: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

  新华网南宁5月10日电 5月9日至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厅团委联合自治区公安厅等单位赴广州开展“传五四薪火,青年有担当,应急有力量”主题团日暨总体国家安全观研学活动。

  期间,两地青年干部前往广州农讲所观摩学习,在这里接受爱国主义精神洗礼与熏陶,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团一大”纪念广场参观学习,从中提高认识、积累经验。

  两地青年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展了青年座谈交流。参会成员就青年如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等议题轮流作发言探讨,提高了青年干部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加研学的青年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担新时代青年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履职能力。(完)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