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20 09:31:07
来源:南宁晚报

234名志愿者欣喜兑换“雷锋的礼物”

字体:

  【原标题】234名志愿者欣喜兑换“雷锋的礼物”

  志愿者兑换到了“雷锋的礼物” 刘增璇摄

  欣喜领礼物,高兴迎中秋。9月17日,“永远跟党走·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2021年南宁市第五届志愿服务项目交流洽谈会在“三街两巷”中华大戏院前举办。在“雷锋的礼物”——志愿服务时长礼品兑换区域,一袋袋礼包被送到了前来兑换的志愿者手中,他们喜笑颜开,高举着手中礼物拍照留念,与朋友们分享这快乐时刻。

  本届志交会“雷锋的礼物”活动的所有礼品全部来自26家爱心企业的捐赠,礼品总价值达26万元。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为了感谢爱心企业为活动所做出的贡献,主办方为提供“雷锋的礼物”的10家企业代表颁发爱心企业证书,还有12家爱心企业为2021年新注册且志愿服务时长在300小时以上的12名志愿者代表献上“雷锋的礼物”,爱心企业和志愿者欢聚一堂,共同感受活动的欢乐氛围。

  在“雷锋的礼物”——志愿服务时长礼品兑换区堆放着丰富礼物,有旺旺大礼包、大米、饮料,以及一袋袋已经装好的礼品。兑换区外,志愿者井然有序排队,看到礼品套餐丰富多彩,不由得竖起大拇指。志愿者李女士今年的志愿服务时长可以兑换四星级礼品,拿到礼包后,她数了数袋内的礼品连连赞叹:“本来以为只有一两样礼品,没想到这么丰盛,真是出乎意料。有了社会各界的关爱,我们会在公益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还有不少路过的市民纷纷过来询问如何兑换礼品,并表示自己也要到南宁志愿者网上注册成为志愿者,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快乐自己。

  当天,“雷锋的礼物”从10时30分兑换至16时30分,共有234名志愿者领到了礼品,其中线上兑换110人,线下兑换124人,以拿到四星级礼品的居多。今年以来,这些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时长有150小时以上。(何璨汐 蒋雪洁)

  “雷锋的礼物”爱心合作伙伴

  (排名不分先后)

  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

  南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建三局二公司南宁分公司

  广西广美农业有限公司

  昆仑纯米陈酒厂

  广西福建总商会

  广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南宁市宾阳县长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南宁海源投资有限公司

  南宁爱尔眼科医院

  南宁贞韩植发医院

  南宁柏乐口腔医院

  建工产业园·卡拉奇遇

  平安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秀客美场

  旺旺集团

  碧桂园集团

  广西融晟极地海洋公园有限公司

  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哈啰出行)

  彰泰集团

  广西隆安龙虎山风景区

  华润悦年华颐养社区

  日丰集团南宁销售有限公司

  广西金福农业有限公司

  融创西南集团广西公司

  北部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88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