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6/ 08 08:37:02
来源:兰州晚报

甘肃玉门:樱桃“映红”乡村采摘游

字体:

    原标题:玉门:樱桃“映红”乡村采摘游

  游客采摘水果

  6月7日,记者走进玉门市玉门镇恒旺循环农业示范园区的温室大棚,种植户周恭的樱桃已经成熟。在一片翠绿色的枝叶当中,一枚枚红玛瑙般的大樱桃缀满枝头,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采摘品尝。

  “朋友介绍这边有樱桃,今天天气好,就和朋友来摘一些。这里的樱桃又大又甜,口感很好。”游客李芳一边采摘樱桃一边拍照分享给家人、朋友。

  正在棚内扭枝的周恭介绍说,他种植樱桃已经有8年时间了,现在樱桃已经进入了盛采期,有时游客来采摘樱桃时还会在其他的棚里采摘一些木瓜和油桃,每座棚能给他带来5至6万元的收入。

  伴随着樱桃抢“鲜”上市,玉门镇也拉开了夏季休闲、观光、采摘游的序幕。目前,玉门市已建成多个反季节果蔬种植采摘园,累计建设戈壁设施农业5万余亩,设施农业已成为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的新引擎。

  通讯员 郭晋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慧霞 文/图

【纠错】 【责任编辑:王小华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61129677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