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 29 17:34:56
来源:新华网

【优化营商环境 护航企业发展】法官送法进企业

字体:


 

    近日,在定西市陇西兰迪玻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陇西县人民法院法官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新华网(刘欣瑜 摄)

    新华网兰州9月29日电(刘欣瑜)近年来,甘肃省定西市、天水市等地积极开展法官送法进企业活动。法院组织法官深入企业,为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提供法律指引,不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司法服务保障力度。

    据了解,今年4月以来,定西市两级法院共有270名法官走进232家企业调研,完善法企沟通机制,通过司法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截至9月1日,天水市两级法院共走访企业283次,召开座谈会112次,为企业提供“零距离”法治服务,助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近日,定西市陇西县人民法院法官走进陇西兰迪玻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了解生产情况。新华网(刘欣瑜 摄)

    近日,陇西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吴善善(右)与陇西兰迪玻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柴华岗进行交流。新华网(刘欣瑜 摄)

    近日,在天水市星火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天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负责人张小莉(右)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新华网(刘欣瑜 摄)

    近日,在天水市星火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天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副庭长朱金平(左二)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新华网(刘欣瑜 摄)

    近日,天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与天水市星火机床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会,为企业答疑解惑,提供法治服务。新华网(刘欣瑜 摄)

 

【纠错】 【责任编辑:王小华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04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