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 28 10:08:59
来源:兰州日报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11月29日起恢复运营

字体:

    原标题: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11月29日起恢复运营 实施最大承载量75%的限流管控政策

  工作人员对七彩丹霞景区进行全面消杀 薛晓霞 摄

    日前,记者从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获悉,11月29日起该景区恢复运营,实行全网实名制预约购票、无接触服务和景区最大承载量75%的限流管控政策。

    据了解,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在恢复运营前已经按照“人、物、环境”同防的要求,对经营场馆、外围环境、基础设施、运营车辆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全面消杀,参与运营人员进行了“一人一档”活动轨迹排查和核酸检测结果查验,确保景区游览环境和参与运营人员的安全可靠。

    恢复运营后,七彩丹霞景区将继续按照“限人数、分时段、间隔入园”的防控思路,关闭游客服务中心售票窗口,实行网络实名制购票和现场自助购票,刷身份证验证入园,从购票、检票到乘车为游客提供无接触化服务。暂停中高风险地区团队及散客入园游览接待工作。

    据介绍,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出台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全国游客持本人身份证享受免门票参观游览优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薛晓霞

【纠错】 【责任编辑:刘欣瑜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