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0/ 02 09:34:54
来源:新华网

广州南沙请港澳青年来当纳税服务体验师

字体:

  新华网广州10月1日电(卢鉴)“我很开心能到南沙税务局实习,希望毕业之后,我能留在南沙。”近日,就读于澳门大学的大三学生王燕珍分享了自己的实习体会。

  为落实《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广州南沙税务部门近日发布一系列吸引港澳青年的政策和措施,其中提出“吸纳更多港澳青年实习生到税务部门实习交流”。

  为落实举措,南沙税务部门打造了青年创业就业合作平台,通过融入南沙区“百企千人”实习计划,接纳了多批次港澳青年实习生到广州税务部门实习交流并担任“纳税服务体验师”,促进湾区青年融合交流。

  南沙还成立了创享湾港澳青创税务云驿站,为港澳创业青年团队提供税收公益大讲堂直播。“直播课程丰富实用,吸引更多港澳青年来到广东创业创新。”新华港澳国际青创中心首席运营官蔡纯真表示。

  “多语种税务青年工作室”也在南沙落地,通过组建专业化港澳青创税收服务团队,为港澳青年人才提供英、法、葡、俄等多语种网上业务办理、专线式团队服务和定制式政策辅导等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魏晓航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047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