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14 08:55:05
来源:新华网

航天科技科普展在横琴试运营

字体:

  新华网广州8月13日电(记者魏蒙)12日,“航天放飞中国梦”中国航天科技科普展在横琴试运营。该展采用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科普活动等多种展览形式,并以线上线下联动方式进行。

   该展以高精度航天动、静态模型为基础,同时融入VR、投影、多媒体等多种技术手段。在逾1800平方米的展馆内,设有航天发展史展区、航天成果展区、航天互动体验区、亲子中心等。

  “长征系列”运载火箭以“家族”方式亮相。高分卫星、嫦娥5号月球探测器、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中国空间站模型……该展还展示了我国近年来的航天伟大成就。

  该展由香港丽新集团、中国航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及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主办,横琴创新方协办,北京航天愿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纠错】 【责任编辑:李俊豪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68112891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