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23 20:27:33
来源:新华网

创新混合式教育 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字体:

  新华网广州6月23日电(记者杨淑馨)日前,第六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卫星会议系列活动“创新混合式教育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论坛”在线上举行,会议探讨了人工智能支持下的混合式教育如何推动教育创新发展,助力实现我国教育数字化转型。

  本次论坛发布了《混合式教育、学习与评价指导框架(中文版)》。该框架全面解析了混合式教育、学习与评价的概念、关键要素和指导方针,阐述了混合式学习与评价的教学模型,包括预分析及明确课程目标、描述学习目标及定义学习结果、混合式教育和学习的实施方式、制约因素及学习评价,并提供了人工智能支持的混合式学习和评价的实践案例。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院长刘坚表示,本次论坛是国际优秀教育经验与我国教育创新成果的一次交流盛会,是本届教博会的最佳实践之一。刘坚倡议:“更多关心教育的人士汇聚到教博会这个大平台,共同推动教育的创新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关锦恒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40112877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