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峡两岸民生网台湾商品展销中心在北京开业
2017-11-20 13:22:24 来源: 中国新闻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海峡两岸民生网台湾商品展销中心在北京开业

  11月19日,海峡两岸民生网台湾商品展销中心在北京正式开业。图为展销中心现场设立的台湾“金门酒厂”专柜。(张晓曦 摄)

  海峡两岸民生网台湾商品展销中心、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农产品交易中心、首个中国供销电商跨境商品(保税)展销中心11月19日在北京正式开业,同时举办“供销e家+精准产业扶贫黑龙江省农特产品”推介会活动。

  该展销中心位于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金融街商圈内。此次推介会历时10天,展出的特色农副产品近千种。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会长于培顺介绍,展销是为了充分落实国家关于农业发展及精准扶贫的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地服务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协会各地企业会员及台湾中小企业。今后,展销中心将围绕台湾农副产品在北京定期举办推广活动。

  该展销中心运营负责人、协会营销委员会主任姚宏指出,展销中心目前的主要工作,是打造海峡两岸农产品交易信息化服务平台,系统地建立大宗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与供应渠道。

  他还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策略指导下,展销中心将联动海峡两岸企业家,共同搭建“引进来、走出去”的商贸交流平台,配合国家电商平台“供销e家”打造的新零售线下体验中心,布局京津冀社区商超。

  中国供销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新电商事业部总经理王梁、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党组书记王兰栋等亦出席并参加开业剪彩。相关行业协会、金融机构等代表近200人参与活动。

  另悉,海峡两岸民生(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台湾北之特集团签署了关于台湾养老商品部署大陆市场的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并达成于2018年底前在北京联合开设500家社区养老服务站的共识。(记者 张晓曦)

+1
【纠错】 责任编辑: 章廉
相关新闻
  • 两岸“农博会·花博会”福建漳州开幕
    (记者 张金川)由农业部、国台办、国家林业局、中国贸促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九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十九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花博会”)18日在福建漳州花博园开幕。
    2017-11-19 10:58:37
  • 2000多种大陆版简体图书赴台高校展销
    “第二届大陆优秀图书台湾高校巡回展”11日上午在台北开幕,来自大陆200余家出版机构、2000多个品种、800万码洋的简体图书,将参加为期90天的台湾校园巡回展。
    2017-10-11 15:16:2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休斯敦举办街画节为听障儿童筹款
休斯敦举办街画节为听障儿童筹款
和平方舟医院船时隔七年再访坦桑尼亚
和平方舟医院船时隔七年再访坦桑尼亚
“圣诞老人”来赛跑
“圣诞老人”来赛跑
高交会上体验5G未来时代
高交会上体验5G未来时代

01016016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44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