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洪秀柱谈国民党主席选举:赢就赢输就输,别破坏基层和谐
2017-03-14 09:01:57 来源: 中国台湾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13日傍晚,抵苗栗县头份市拜访青年养蜂农刘国科,亲切的与刘国科2个年幼的儿子打成一片,童言童语玩亲亲,一起喝鲜甜的蜂蜜水。洪秀柱以采蜜被蜂群攻击、叮咬,都要咬紧牙关忍下来,期勉基层党工,务必做好这次党内选举。

  洪秀柱表示,这一次党内无论是党主席或党代表选举,基层党工一定要非常认真执行,不能出差错,要给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循规蹈矩的进行,不能给外界看笑话。赢就赢、输就输,不要破坏基层和谐。

  “我最怕人吵架。”洪秀柱说,国民党没有分裂的本钱。大家要咬紧牙关、共渡难关,就像青年蜂农刘国科一样,采取蜂蜜时被蜂群叮咬、攻击,都要忍受下来,大家不要因选举破坏原有的感情。

  媒体询问花莲县县长傅崐萁拟参选台北市市长看法。洪秀柱表示,傅县长一直是一位五星级施政、非常好的县长,他有任何人生规划,她都要祝福他。党内台北市长选举有一定的机制及程序要讨论,不管怎样还是要祝福他,他是一个很不错的县长。

  洪秀柱晚间也排订到头份市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李元簇灵前捻香。洪秀柱说,虽因职务关系跟李较少接触,但对他的行事做风及人格不仅非常感佩,“他福寿全归离我们而去,仍感心有不舍。”(高旭)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姣
相关新闻
  • 国民党主席选举将办电视政见发表会 费用由参选人分担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国民党主席选举是采用辩论会还是政见会,六组主席参选人6日下午开会讨论,会前各组参选人对此议题意见不同,为确保民众能了解各参选人政策与维持党内和谐,会议结论是将在四月底五月初,各举办一场电视政见发表会,费用由各参选人自行负担,同时在台湾各地举办五场政见说明会。
    2017-03-07 15:21:43
  • 国民党主席选举再添变量!一般党员人数已超黄复兴
    具投票资格的党员总数,已逾36万人,其中一般党员人数已经突破10万人,超过黄复兴的9万人。也就是说,之前最被关注的黄复兴选票在今年党主席改选的影响力正逐渐削弱。
    2017-03-01 10:43:57
  • 国民党主席选举杀出女“黑马” 选情更为复杂?
    国民党主席选举竞争空前激烈,继5位参选人之后,前民代潘维刚也将于24日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这匹可能突入的“黑马”会给选情带来什么影响、六组人马参选会爆出什么火花备受关注。
    2017-02-23 11:16:23
新闻评论
    大批平民从摩苏尔交战区撤离
    大批平民从摩苏尔交战区撤离
    美国东北部遭遇暴风雪
    美国东北部遭遇暴风雪
    参观“决心”号大洋钻探船的“心脏”
    参观“决心”号大洋钻探船的“心脏”
    空中看春耕
    空中看春耕
    01016016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09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