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检疫犬嗅出违法入境水产品
2017-05-29 08:17:01 来源: 厦门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5日,厦门机场口岸检疫犬“卡尔”从来自新加坡航班的行李中查获一批水生动物产品,共计17公斤,其中包括虾、三文鱼及鲍鱼。

  该批水产品外包装严密,放置于泡沫箱中,外用编织袋包裹,从外观上无法看出。检疫犬“卡尔”凭借灵敏的嗅觉从行李传送带上将其截获。

  这批水产品的携带者是一名中国籍旅客,据称该批水产品是国内朋友委托购买,因不知情是第一次携带。检验检疫工作人员耐心进行解释,告知法律法规后,依法对该批水产品予以销毁。

  厦门机场检验检疫局提醒广大进出境旅客,水生动物产品国家禁止携带入境,入境时请提前了解我国法律法规,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欣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国下调恐怖威胁级别
    英国下调恐怖威胁级别
    虞美人花海
    虞美人花海
    玻璃悬索桥亮相沂蒙山
    玻璃悬索桥亮相沂蒙山
    绝壁攀岩
    绝壁攀岩
    
    01016006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5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