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19 15:13:15
来源:新华网

福建省网络直播协会成立

字体:

  新华网福州8月19日电(刘丰)8月18日,福建省网络直播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福州召开。福建省网络直播协会的成立,旨在为全省建立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发展和营造高质量网络环境搭建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助力福建大力发展“云上经济”。

  大会选举产生了福建省网络直播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福建省文史研究馆馆员、福建广播影视集团原副董事长刘毅当选理事会会长。刘毅表示,网络直播正深刻改变大众生活方式,协会应当抢抓机遇,带领行业拓宽“直播”的概念边界,探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下福建网络直播行业的发展方向和路径。

  会上宣读了行业倡议书,号召业内要做优质内容的传播者、数字经济的推动者、健康秩序的捍卫者、网络舆论的引导者、创新领域的开拓者、行业自律的践行者,协会会员要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持续为网络直播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陈醉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8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