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福布斯发布2017十大美妆博主,国外网红如何“圈钱”?
2018-01-23 08:09:12 来源: 化妆品财经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了“TOP Influencers of 2017:Beauty”排行榜,依据国外美妆博主在各大社交平台的数据进行统计,评选出了2017年十位最具有影响力的美妆博主。此次遴选出的十大美妆博主分别为:Nikkie de Jager、Christen Dominique、Wayne Goss、Manny Gutierrez、Shannon Harris、Kandee Johnson、Huda Kattan、Michelle Phan、Jeffree Star、Zoe Sugg。

    数据显示,前十位博主在Instagram的粉丝总计4915万,Twitter粉丝总计1.196亿,Facebook点赞数总计1667万,YouTube订阅数总计4654万,总覆盖人数超过1.35亿。

    国外美妆博主如何“圈钱”?

    在国外美妆圈,这些博主除了与粉丝分享美妆心得、帮各大品牌带货外,也凭借着对美妆的热爱与自身的话题热度,纷纷开创了个人美妆品牌。

    1.Huda Kattan :传播中东美,从眼妆开始

    2010年,Huda Kattan开始在博客上和网友们分享美妆资讯,没想到吸粉迅速,让她成为一位美妆博主。目前,她的Instagram帐号已有2000万粉丝,不亚于当红明星。

    2013年,她和丈夫 Christopher Goncalo以及两个姐妹 Mona 和 Alya 在迪拜创立了个人品牌Huda Beauty。当时,市面上的假睫毛产品非常少,kattan抓住了这个商机,推出假睫毛产品线,其假睫毛以及随后推出的眼影等产品广受消费者喜爱。

    在中东地区,女性对美妆产品的需求是非常大的,特别是在眼妆产品上,中东女性立体的五官与深邃的眼睛,导致她们喜欢更夸张的视觉妆容。作为本土品牌,Huda Beauty依靠强烈的视觉设计与追求独立美的精神获得了较高的认同感,每一件产品,她都亲自设计一个细节,为消费者提供额外价值。

    在眼妆产品大火后,其产品逐渐扩展至高光修容、口红、眼影、粉底等全系列美妆产品。短短一年内,Huda Kattan依靠自己强大的粉丝团将品牌影响力拓展到了全球,其品牌的产品在丝芙兰和一些零售商出售。据悉,2017年,Huda Beauty零售销售额为2亿美元。2017年12月,其品牌还获得大型私募基金 TSG Consumer Partners 少数股权投资,Huda Kattan也成为全球身价最高的美妆博主。

   1 2 3 4 5 6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饶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617112222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