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健身的几大禁忌 快来看看你中了几招
2017-11-21 06:00:21 来源: 北青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在这个全民健身的时代,健身仿佛也成为了茶余饭后所谈论的话题,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了健身之中。但是对于许多新人而言,他们的训练方法是毫无章程一通乱练,并且有时也会在一些危险因素下继续锻炼。

  那么,健身的禁忌有哪些呢?这些禁忌又能给我们带来哪些伤害?我们又该如何避免,让小编给大家细心讲解,希望大家不再中招。

  禁忌一,饭后健身

  许多人在吃完饭之后觉得身体里有用不完的力量,而在吃饭之后就会去健身房健身或者是去慢跑。其实这是不正确的,因为在饱食后,胃部的压力已经很大,如果再去进行强度很大的跑步或者锻炼,可能会让自己感到恶心,头晕,严重者还会患上胃下垂。这也就是为什么军人胃下垂的病例居多,因为他们在饭后必须要进行训练,久而久之,胃的损伤也就凸显出来了。最好在饭后30分钟-60分钟之后锻炼比较合适。

   1 2 3 4 5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休斯敦举办街画节为听障儿童筹款
休斯敦举办街画节为听障儿童筹款
和平方舟医院船时隔七年再访坦桑尼亚
和平方舟医院船时隔七年再访坦桑尼亚
“圣诞老人”来赛跑
“圣诞老人”来赛跑
高交会上体验5G未来时代
高交会上体验5G未来时代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7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