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被议论纷纷的绿色 秋冬穿起来可美了!
2017-08-31 06:00:09 来源: StyleMode中文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各位姑娘在挑选衣服时,是否有注意到某些颜色你就是从来不会买。并不是因为它不好看,而是因为你觉得它「很难搭」,因此你会发现,买来买去,衣柜里都是黑、灰、白,偶尔想要别出心裁试试其他颜色,却又不会搭,最后这些衣服的下场落得只能尘封在衣橱。

  但其实绿色早已是时尚圈最流行的颜色之一,常见的绿色有绿色(Green)、卡其绿(Khaki)、橄榄绿(Olive)、军绿(Aamy Green)等,只要把握以下四种穿搭原则,运用色系搭配的概念,相信你会惊呼:原来绿色这么好看!

 

  绿色 × 黑色or白色

  最基础的穿法就从百搭色系开始。黑白色一直都是各种颜色的好朋友,当然跟绿色搭配起来也非常合适,白T恤配上黑裤,外面再罩一件绿色外套,就相当好看。黑白色永远是安全的,但却也较单调,因此你的绿色单品便显得很重要,因为它会整个跳出来,当别人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会注意到你穿的绿色军装外套或绿色毛呢大衣,而不是你的白衣黑裤。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570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