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情侣装”style 甜蜜默契“装”出来
2017-05-22 08:06:05 来源: 新京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如今,情侣装穿一样早过时了,现在流行利用材质、风格呼应,穿出隐秘却又浓烈的甜宠气息。而今天,我们就突击介绍四种“情侣装”style,以供大家选择。

  重回17岁

  “那年我们正年少,你爱风流我爱俏”,青春时代总是走得太快、让人留恋,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面,情侣们不妨装扮成为当年初见的样子,让回忆浸润如今,增添甜蜜的意味。

  放闪摇滚

  初夏的空气,总是带着潮湿狂热的气息,如果我们正在为彼此着迷,不如就在夜光下,装扮成闪耀的样子,成为彼此眼中最最璀璨的星光。

  复古贵族

  现在都市里,王子与公主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每一个都有着它们独特的腔调、秘密,从来都不会重复。既然心里面住着童话,不如就让我们装扮成童话中的样子,鬓影衣香、缠绵流连。

  低调青年

  爱情最美好的样子,便是煮茶赌棋、互为陪伴时最最自然的模样。月色太美却冷清,正因为有彼此相伴,才不会孤单,而我们身上用色彩、趣味元素装点的默契,只有彼此才最懂得。(周红艳)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莹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高温天 乐漂流
    高温天 乐漂流
    考古专家披露邺城遗址发现的北朝舍利函详情
    考古专家披露邺城遗址发现的北朝舍利函详情
    美到窒息!看完这组图后,你的内存还够用么?
    美到窒息!看完这组图后,你的内存还够用么?
    太行深处绝壁峡谷
    太行深处绝壁峡谷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0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