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春夏交替季,到底该用短裙抢镜还是穿裤装耍帅?
2017-05-01 08:12:52 来源: 海报时尚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周博主Best Look票选(4月6日-4月24日):

图片来自HAIBAO

  春夏交替季衣服太难选,穿多了午休外出热到爆,穿少了早晚出行冷飕飕,该怎么办呢?人气时尚博主为你支招啦:加州博主艾米·宋(Aimee Song)白T恤配牛仔热裤正适合LA的艳阳天,外面套一件深紫色西装抵御早晚稍凉的天气,同时也让造型更有型;瑞典妞汉娜·斯蒂芬森(Hanna Stefansson)用A字轮廓的印花大衣来应对暖春,爱美的你又怎会扛不出春日的微寒。

  德国时尚博主Masha Sedgwick倒是专属耍帅二十年,一身白西装配字母Tee;另一套Look则变身西部牛仔,麂皮夹克+流苏牛仔裤个性十足又显酷。安迪·托雷斯(Andy Torres)、Pandora Sykes等率性女孩也都是时髦裤装的拥护者,比比谁演绎得更出彩!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平“树屋”:自然与人工共融
    安平“树屋”:自然与人工共融
    麦田欢歌
    麦田欢歌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执政百日演讲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执政百日演讲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100天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100天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8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