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客人真的会注意到的是你家的这里!
2017-05-01 08:12:50 来源: StyleMode中文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你邀请客人到家里来做客的时候,肯定会提前花上很多的时间整理,还要用心地布置一番,但临时抱佛脚用处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大,很多细节你可能并不会注意到。如果想给你的客人留下好印象,那就以下几点一定要注意,可能会成为关键点!


    屋里里面的味道

  客人走进门口,首先注意到的不会是你家的装修,而是屋子里面的气味,这一点很多人都会忽略。你刚刚炸过鱼或者是给狗狗洗了澡,这些都逃不过客人的鼻子,所以在迎接客人前先给屋子通通风。还可以在屋子里点上香薰蜡烛,这样屋子里面会有淡淡的香味。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平“树屋”:自然与人工共融
    安平“树屋”:自然与人工共融
    麦田欢歌
    麦田欢歌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执政百日演讲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执政百日演讲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100天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100天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49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