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烦人的草莓鼻?

2017年02月26日 06:00:00 | 来源:39健康网
分享到:

  黑头会使整个鼻子看起来像草莓,坑坑洼洼的,非常影响颜值。如何才能去除这些草莓点点,让鼻子重回光滑呢?

青年 女 美容 护肤 皮肤 痘痘 青春痘_3867770_xxl

  1、番茄柠檬面膜

  番茄和柠檬都属于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针对于黑头粉刺肌肤,有着一定的清洁、美白和镇静的作用,可以帮助皮肤进行深层清洁、有效收敛毛孔、去除废旧的衰老细胞,对于赶走草莓鼻,它们有着神奇的功效。

  具体做法:将番茄和柠檬都捣碎成泥,加入少许面粉,充分搅拌均匀,而后涂抹在脸上,二十分钟之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主要可以在鼻头部位多按摩揉搓一番,将鼻头毛孔中的污垢和油脂都揉搓出来,经常用此方法来护理,草莓鼻完全消失指日可待哦。

  2、鸡蛋薄膜

  鸡蛋浑身是宝,不仅鸡蛋清和鸡蛋黄有着较强的嫩肤美肤功效,就连紧贴在鸡蛋壳上面的那层薄膜,也可以有效帮你收缩毛孔、去除黑头,其效果更是完全超乎你的想象。

  做法:吃鸡蛋时,可以把鸡蛋上的那层薄膜撕下来,贴在鼻头上,然后用小的吹风机将它吹干,贴紧之后再取下来,可以有效将黑头吸出来,当然,需要反复使用几次才有效果,坚持使用几次,草莓鼻会逐渐消失不见。

  3、红糖姜茶

  有些妹子来例假的时候会通过喝红糖姜茶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有效补充气血,其实,你完全没有想到的是,红糖姜茶还可以帮助你去除黑头。

  做法:将适量的红糖姜茶倒入锅中,加入少量清水煮沸,然后放入少量的面粉调和,搅拌成泥状,敷在鼻头部位,轻柔按摩,十分钟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再涂抹上爽肤水即可。这样做可以有效清理鼻头毛孔中的污垢和油脂,坚持使用,可令草莓鼻逐渐消失。

  此外,小编还要给大家几条去除黑头的建议:1洗脸次数不要过多,但一定要洗干净,否则鼻头污垢越来越多,黑头也会加剧。2不要用手挤鼻头,否则黑头越来越大。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莹莹]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496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