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解救你的“锦囊”妙招!
来源: StyleMode中文网 2017-02-26

  出去玩最怕遇见”突发状况“,而提前做好一切措施是旅行前必须要做的事情!旅途中的“磕磕绊绊”足以毁掉你的好心情,其实要是事先能够多注意一些,就可以让这一切不必要的麻烦远离。给你4个锦囊,让你的出行更顺利一些,让你的心情更High一点!

旅途中解救你的“锦囊”妙招!

  锦囊一: 处理好与旅伴的关系

  旅伴是旅途中的一座小“靠山”,是你的依赖,处理好与旅伴的关系,可以避免不少分歧。

  a.挥霍型PK节约型

  旅行前最好与旅伴做好预算安排,并达成共识,何时可以挥霍、何时要节约,并且不断地跟预算金额相对比,时时削减开支以填补你俩的挥霍。例如想去吃大餐,完全没问题,但最好搭公车吧。

  b.定点型VS随意游荡型

  旅行前最好跟你的旅伴统一意见,挑几个你们不得不去的景点,剩下的地方尽管边游荡边决定好了。

  c.早起型VS夜猫子

  出发前,最好弄清彼此的作息习惯。夜猫子型的出行前,要是戴上DVD放映机、游戏机之类的,最好别忘了也带上耳机;而早起型的,最好给自己提前准备个眼罩吧。

       1 2 3 4 下一页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相关链接
    热点推荐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496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