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亮相伦敦时装周 引领90后时尚新风貌

2017年02月22日 06:00:32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伦敦时间2月20日,周冬雨身着Burberry二月系列新款,以品牌挚友看秀嘉宾的身份亮相Burberry2017二月系列时装发布会。看秀现场,周冬雨跟随着音乐打起了节拍,模样十分可爱。本次大秀的举办地点是匠人之屋,而周冬雨对待表演的匠人精神与之完美契合,此次和Burberry全新的时尚碰撞,也说明了周冬雨对时尚的感知力受到国际认可,正逐步引领90后时尚新风貌。

    周冬雨受邀出席Burberry大秀 秀场打起节拍模样可爱

    周冬雨作为Burberry的品牌挚友,受邀出席Burberry二月系列时装发布会。伦敦时间2月20日晚,周冬雨身着单肩不对称针织衫,内搭蕾丝拼接衬衫裙亮相秀场,精湛繁复的英格兰刺绣工艺尽显英伦质感。看秀现场,周冬雨随着音乐用手打起了节拍,模样十分可爱。大秀之后,周冬雨与Burberry首席创意总监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Bailey进行交流并合影留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张璐]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5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