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牌堆砌会看腻 舒适做自己才是真!
来源: 海报时尚网 2017-02-21

  时尚潮人们最近有些让人失望,以满屏的大牌堆砌出街固然会成为镁光灯追随的对象,但看多了不免觉得腻味。反观怀孕中的阿曼达和“白雪公主”Lily Collins,出街化繁为简更值得借鉴!

最新一周欧美明星街拍合辑 (2017年2月12日~2月19日)

图片来自WENN/网络

  皮草、Crop Top、蕾丝、尖头踝靴……说实话,以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凯莉·詹娜(Kylie Jenner)、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等为首的Fahion Hipster们最近有些让人失望,以满屏的潮牌大牌堆砌出街固然会成为镁光灯追随的对象,但看多了不免觉得腻味。反观怀孕中的阿曼达·谢弗雷德(Amanda Seyfried)和同样年轻的丽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一路坚持自己的风格,出街化繁为简更值得借鉴!

  除此之外,刚刚过去的情人节也炸出了不少对情侣,婚龄七年的“刀神”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与丈夫Sunnery James同框比帅甜蜜蜜;“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和天使女友斯特拉·麦克斯韦(Stella Maxwell)以一起健身的方式开启情人节约会;而艾里珊·钟(Alexa Chung)竟然抛弃“E大”和前男友压起了马路?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相关链接
    热点推荐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496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