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的你 应该知道的7个肌肤保养妙招
来源: StyleMode中文网 2017-01-25

  25岁对于女人来说是一个分水岭,新陈代谢开始下滑,皮肤开始改变,身体机能开始下降,但事业开始起步,自信心也开始增加,开始慢慢知道自己未来的道路。到了30岁的时候,各方面也都开始稳定,更能了解自己内在和身体的需求,开始能够真正为自己的美丽下功夫,让肌肤看起来更加有光彩,更有轻熟女的自信与魅力。当你开始跨过3字的门槛后,这些肌肤的保养可都不能马虎:


1. 每天上妆不一定是不好

  有些女生认为上妆会阻碍毛孔呼吸,所以秉持的自然原则,每天都是素颜出门。但其实上妆就象是为肌肤上了一层保护,可以阻挡紫外线和和脏空气,甚至可以选择一些含有保养成分的化妆品,上妆的同时也能让肌肤更Q弹。

2. 不要忽略你的脖子

  女人的颈部其实是最容易泄漏出年龄的部位,但很多人的保养都是注重在脸部而忽略了颈纹其实都诉说着岁月的痕迹。选择一些滋润性高的产品,让颈部能够保湿,外出的时候也别忘了防晒,就能让颈部肌肤也看起来光滑,不易产生小细纹。

       1 2 3 下一页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相关链接
    热点推荐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36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