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练习简单的伸展 帮助你提升平衡感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7-01-17

为什么每天都要练习简单的伸展  

  伸展能帮助你提升平衡感

  如果你是跟小编一样,每次走路都忍不住膜拜起天地的伟大,伸展可以帮助你增加肌肉的平衡感,比较不容易摔倒。有科学研究就测试42名学生,伸展30分钟后再站上平衡仪,会比为伸展前来的稳定,也就是说伸展能够有效调节肌肉的平衡度。

为什么每天都要练习简单的伸展  

  你会发现筋骨特别灵活,也比较少腰酸背痛

  有人说瑜伽可以治疗背痛,这一点也没错。因为常常伸展能够舒缓僵硬的肌肉和关节,让你活动的时候可以比较灵活,你也会发现腰酸背痛渐渐减少了。Michael Ross, Rothman Institute Performance Lab的医疗主任提到,进行伸展动作然后停留几秒钟是最有效的方式,例如动动肩膀或是扭转手腕等等都可以帮助肌肉和关节获得舒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相关链接
    热点推荐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32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