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轻食主义”到底该怎么吃?
来源: StyleMode中文网 2017-01-17
 

  所以,为了能少吃点东西,适当食用一些肉类是轻食主义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只有在最少的热量下吃饱,才是真正迈出了减肥的第一步。在西方世界,人们很重视热量的摄入,所以在食品包装上都标有热量。目前在我国标注热量的食品也越来越多,在选购时也应该注意食品所含的热量,保证每天摄入的热量在标准范围内。

  思想意识上有了轻食的概念,那么行动起来就有效得多。轻食主义强调的是简单、适量、健康和均衡。把握这些重点,首先让每日饮食所摄取的食物种类尽量符合基本的三低一高原则(低糖分、低脂肪、低盐分、高纤维),以低热量的食材,取代大鱼大肉,再搭配其它菜式的烫、蒸、炖、煮等简单健康的烹饪方式,不再把进食简单地理解为满足口腹之欲的享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相关链接
    热点推荐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32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