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轻食主义”到底该怎么吃?
来源: StyleMode中文网 2017-01-17

  “轻食主义”是一个来源于欧洲的概念,指的是清淡、热量低的食物及相应的饮食态度,开始轻食在国外指咖啡馆用来搭配咖啡的小简餐,后来常被解释为餐饮店中快速、简单的食物“Snack”。我们现在所说的“轻食”,更有类似随身餐食和下午茶小点心的意味。今天我们探讨一下“轻食主义”到底该怎么吃?

 

  至于“轻食主义”绝对是爱健康的你一定要知道的一个词儿,它的含义有两层——一是指清淡的热量低的食物,吃这些食物可以保证您不会摄入过多的热量;二是“小餐”的意思,比如说下午茶,不用花太多时间就能吃饱的食物,颇有“少食多餐”的建议在里面。时尚人士可以将轻食主义带给身边的朋友,让大家都不再为“身体里的垃圾”而烦恼!



  “轻食主义”初始定义是指分量少而容易吃饱的食物。到了后来词义被慢慢扩大丰富,演变成为低脂肪、低热量、少糖、少盐且富含高纤维和营养的食物。它以低热量的食材,取代大鱼大肉,使人们不再过分追求食物的“色、香、味”,简单地理解为满足口腹之欲的享乐。

       1 2 3 4 下一页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相关链接
    热点推荐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322041